今天介紹的是位於 帕穆嘉麗PAMUKKALE 棉堡附近的飯店 : Doga Thermal Health & Spa
 
飯店是橢圓形建構,中間中空,房間圍繞著橢圓形排列著
 
屋頂鋪設玻璃,陽光自然的灑落到泳池區
 
最美的就是飯店的室內泳池,室外還有露天溫圈區,溫泉算是此飯店特色之一 
 
一進大廳還有擺著 迎賓點心-土耳其軟糖
 
大廳旁的沙發  上面寫著 叫我快過去拍照  笑死我了
 
 
大廳的水晶燈都好美呦,看上這款,好想給它搬回家
 
我怎麼來趟土耳其都在拍家具 
 
 
 
這東西蠻特別的,我發現每個飯店大廳附近都會擺這個,只是大小或設計的差別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拿來擦皮鞋用的 
 
怎麼連擦皮鞋道具都這麼美
我也真的是醉了
 
 
因為樓層中空的設計,實際房間不大,在土耳其這邊房間真的算是小的
 
每個房間都有陽台,But 外面沒啥景致可看
 
每間房間有可能有浴缸,也有可能沒有
 
飯店晚上會開放時段,讓你可以自己在房間泡溫泉,開放時段還請問飯店
 
不過我建議去飯店室外的溫泉池  
 
 
從每層樓走廊都可以看到室內泳池區
 
你在幹嘛大家都看的到  害羞  
 
這室內泳池水溫很冰,我們下次游泳時真的是差點沒有被凍死,立刻衝去戶外溫泉區泡
 
 
 
進房間後發現裡面沒有附拖鞋 & 浴袍,剛開始我以為飯店忘記放

打電話去櫃台,第一次說一說掛我們電話

第二次說會上來看,等了半小時連人影都沒有 
 
後來我們就拿著浴巾先下去玩水,結果聽團友說飯店是沒有附拖鞋 & 浴袍的 .....
 
若要穿浴袍可跟櫃台要,但是要錢.....
 

HI397561118.jpg

 
WHY?  為何這室外溫泉也蓋的很像…… 
 
P.S.  我們隔天要準備離開房間時,剛好飯店人員一直敲門、一直敲門  

我們就打門把自己的行李箱搬出後,那個飯店人員就立馬衝進我們的房間

後來聽說飯店人員知道團員們何時退房,會搶在清潔人員到之前,去搶房間裡的小費,感覺很不好  
 
 
 
【住宿總評】
 
ㄜ..... 這家跟 Gamirasu Cave 飯店服務有差😥😥😥😥

覺得服務不好,maybe只有我們剛好遇到
 
buffet 也難吃   不過他有正在改進
 
優點是有戶外溫泉游泳池 & 蓋得有現代感
 
這家在 Tripadvisor 評價蠻高有4.5分
 
 
 
【飯店資訊】
 
Doğa Thermal Health & Spa
(多加保健Spa酒店)


Karhayıt Mah. 147 Seyir Sokak No:9/1 PAMUKKALE, Karahayit, 20020 帕莫卡萊, 土耳其 
 
 
 
【飯店附近閒逛的好地方】
 
【怎麼去】飯店大門一出來右轉走到底  再左轉走一小段  會看到很像大便 的標誌 往那左手邊的路給他逛過去拉 
 
這裡真的是個純樸的小鎮
 
 
你看就是這個,像不像大便!!! 是吧 是吧 
 
 
街口有看到在賣吃的,我不知道這菜名
都來了,當然要點點看啊  是不是 
 
是現桿的餅皮+菠菜+鹹起司,一大塊5TL,可以請他幫你切對半,兩個人分著吃,難得吃到熱的青菜了 
 
好吃!我還蠻喜歡的

現做的就是不一樣 推薦!!!
 
 
路上的小攤販,這邊價位還蠻親民的
 
橄欖油護手霜我是在這條街買的 
 
我們試用過覺得還不錯,而且超級便宜的拉
 
一盒有12條小條的護手霜,很適合送人或自用,一般一盒20TL,我們殺價買18TL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