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80205195750[1].jpg

我結婚已經過了幾年了

但是現在依然對我當初的進場禮物滿意

當初看二次進場小禮物,看了非常多,現在的商品都非常有創意

最後我希望禮物可以符合下面因素 : 

1. 不能是食物 (婆婆怕食物不好保存或擔心原料啥的)

2. 個人化 (就是上面可以有我跟蘇胖的印記)

3. 實用且可用很久 (我希望過幾年後,還是有再用的)

4. 價錢合理

我當初上網找了很多,洋洋灑灑,後來選定 矽膠錢包,覺得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 

就自己上淘寶找賣家問可不可以訂製個人化的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我果然是淘寶QUEEN

理想是直接用現成的矽膠錢包,只要賣家在背面不起眼的地方,印上我們的名字

怕朋友用的時候覺得那些字礙眼,有要求印在錢包下方即可

為了怕賣家字體或出來效果跟自己要求的不合,我在跟賣家溝通時,都寫得特別仔細,連字體都標明清楚

字樣.jpg

賣家說後面印字的一個款式要起碼一次買50個以上才可,我預計買100多個,所以只能選兩種款式

賣家有很多圖案,我非常的猶豫不決,所以先把喜歡的款式全挑出來,做成想要的樣式後再一一挑選

這真的是一大選擇障礙  

因為老公特別愛柴犬,選定其中一款為柴犬,另一個是因為想說配狗,那就選貓吧,最多人愛的兩種動物

前面兩張就是我最後挑出來的款

胎記貓咪.jpg

棕色的柴犬.jpg

灰色的貓咪.jpg

咖啡色狗.jpg

粉紅色的豬豬.jpg

收到實品時一整個大喜,跟我給的圖檔效果是一樣的,旋轉跳躍~~~~

不過白貓因為皮膚白,有幾個實品出現印製的模子框,顯得髒髒的

又學到一次經驗.......不要選白色的比較好,深色系最保險,因為柴犬就沒有這問題

IMG20180205193726[1].jpg

IMG20180205193648[1].jpg

現在大家應該很關心要多少錢啦,我下單買了110個總共花人民幣 570元,我個人覺得算是很OK的價錢

因為小禮體積大些,還要兩個花籃請伴娘幫忙發,哈

最後附上進場照片,大家搶小禮搶的可兇了

PS: 其實有些後悔進場發,有些人都沒有拿到,我只有準備賓客的 1/2 左右分量,我事後覺得剛開始都放在賓客的座位上,比較恰當

琬菁Wedding-340.jpg

琬菁Wedding-363.jpg

後記 : 多年後的一天我跟朋友去逛街,他掏出包裡的小錢包時說: 這不知道從哪來的零錢包,然後付款

我看到時一整個大喜 立馬跟他說: 這就是我結婚的小禮阿 !!!!! 

這就是我當初想要的 給他粉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