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red House酒店 是位在卡帕多西亞(Cappadocia)的 爾居普(Urgup)
 
酒店是擁有250年以上的希臘風莊園,Sacred House酒店可是非常有名,榮獲2014年國際精品酒店最佳裝修及設計獎項,以及名人入住
 
不過這家酒店房間數只有21間房,對於團客不是那麼好訂房
 
哀~~~好想住這喔 !!! 媽媽咪啊

這叫做 限量是殘忍 的嗎?!!
 
 
今天來這酒店就要 - 品酒饗宴

聽起來就是完全貴婦行程,好高級的活動喔  不醉不歸啦 
 
土耳其雖然是伊斯蘭教,但是還蠻跟現代化結合,因為伊斯蘭教是不能喝酒的,可是他們也是有在喝的 🍻
 
不能說是他們不虔誠,伊斯蘭教是在7世紀後開始盛行的,可是在這之前土耳其人就已經有在喝酒的習慣,所以他們更遵守傳統低
 
還真想不到,土耳其有在製作葡萄酒!🍇
 
我們從大門口進來,所有人都發出讚嘆,照相機就沒有停過,超氣派 
 
天啊!這裡也太美了吧!
 
 
這裡的建築融合了歷史和現代特色,我個人覺得整體就是 歐式+土耳其風格
 
怎麼說呢?!  擁有歐洲的古董家具、土耳其獨特的石牆、華麗的木雕,還有一種寬闊莊園的氣息
 
一切都怎麼會那麼巧妙,這裡整體建築用石材堆疊,加上精緻的裝飾,跟法國建築有所區別
 
總之一句話,我非常喜歡,比起歐洲宮廷更喜歡這樣的風格 
 
難以形容 果然國文被當不是沒原因……
 
步上寬大的石階梯,來到2樓去  GO GO
 
 
厚!怎麼會連房門都給他那麼好看  你說是不是??!! 
 
這裡房間的木門看起來就是厚重有質感,加上精細的雕刻跟添上金色的陪襯
 
而且每一間房樣式都沒有重複!!! 我的老天鵝,好想住這裡優~~~~~
 
我有拍下這些木門&燈具照,哪天中樂透了,也要把家裡的門搞成這樣 😄😄😄
 

IMG20180330165011.jpg

 
Angels & The Searchers 餐廳 也是美到令人陶醉,我都還不需要開喝,就醉了 
 
每桌都有擺放許多起司跟果乾
 
剛來土耳其對每個起司都很好奇,都會試吃看看,等日子久了,就不會想再吃起司,哈!!!! 😂😂😂
 
之後幾天當我再看到起司,只有一臉  
 
 
導遊跟經理會先簡單介紹土耳其的葡萄酒,並教大家如何品酒
 
我們一共品嚐4款酒: 2款白酒 2款紅酒
 
期待服務生快快倒上   一直盯著他
 
 
4款酒喝下來,我覺得還不錯,口感見人見智,不過白酒好像沒有美國酒莊的好
 
不過土耳其的價錢便宜很多,總之,感覺是個CP值高的酒
 
 
 
平常身為歐巴桑的我,沈浸其中 
 
真的有一種突然變成貴婦的錯覺,千萬不要把我喚醒
 
餐廳中每個小配件都不馬虎,乍看會以為是隨意放著許多飾品,我想還是有許多巧思在裡頭滴 😍
 
旁邊還有個挑高的空間,有酒吧跟小花園,陽光從屋頂上的玻璃灑下來
 

P3302398.JPG859159950

 
酒吧旁的小花園也真的是好別緻  好有FU~~
 
坐在沙發上,喝著美酒
享受著陽光,看著牆上的畫
 
這家餐廳真的非常適合吃下午茶、喝酒的好地方,光是這就值得慢慢欣賞了
 
 
 
啊…………沒想到酒量那麼差
 
才四杯酒就有點醉,趕快回飯店做個好夢 
 
但是我不想離開這....阿 !!!!! 

P3302408.JPG26187459

 
 
【心得感想】
 
這家飯店雖然我們沒有住,但是如果大家預算略高些,我強烈推薦大家來住這看看
 
這家跟我們今天晚上要住的 Gamirasu Cave Hotel比起來,當然是更貴氣啦 !!! 
 
Gamirasu Cave Hotel 比較更像土耳其傳統風格,飯店都帶著溫馨感 
 
Sacred House Hotel 像是土耳其元素上融入歐洲精緻的東西,飯店都帶著讓你成為貴婦的錯覺 
 
 
【飯店資訊】
 
Sacred House Hotel
(薩科里德之家酒店)


Dutlu Cami Mah.Barbaros Hayrettin Sk.No:25, 50400 于爾居普, 土耳其
提供機場接送服務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