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 photo2.jpg

小孩在剛出生沒多久的時候,真的是......
特別 特別 特別 特別 可愛 
!!!! 來個愛心滿檔噴一波 !!!!
 
當初很猶豫是否要多請寶寶攝影
畢竟也是一筆額外開銷
不過覺得錯過了就一去不復返  會有些可惜 
不想留下遺憾,也想為胖丁留個紀念
ANYWAY  我還是腦弱的立馬預約攝影師啦 !!!!!!
現在看到成品 真心覺得這決定沒錯
 
廢話不多說,立刻先端上胖丁處女寫真秀
 IT'S  SHOW TIME 
 
 
  胖丁寫真特輯  
 
▊NO 1. 草地棒球+白包巾 ▊
你看看 你看看
嘟嘟嘴巴的樣子好可愛喔~~~~

74.jpg

75.jpg

▊NO 2. 黑背景+裸體 ▊

在看作品集時,我最喜歡的系列就是黑背景

視覺上對比明顯,又有衝擊跟靜謐感

有特別要求一定要黑背景

因為爸爸還沒回家,下面是媽媽充當手模

不然爸爸的手更大,拍起來會更好看

64.jpg

爸爸終於趕回家拍攝了

這是爸爸捧著寶寶拍的

肉嘟嘟的好想摸摸

67.jpg

▊NO 3. 粉紅豬照型 ▊

當初拍攝時我應該在忙其他事情,沒有注意到...

這是因應今年是豬年

BUT 我沒有很喜歡這造型 

不然我就會再額外買小豬服裝了

56.jpg

▊NO 4. 白毛毯+灰色套裝 ▊

 我也沒有很喜歡這件服裝

喜歡胖丁露出肉肉來  色媽媽

在拍這組照片時,胖丁的表情沒有很好

這系列我沒有挑很多張入相本

34.jpg

▊NO 5. 小床+偵探裝 ▊

我很喜歡這個背景,好好看

只是胖丁不賞臉

一臉我是老大,老大不爽樣

45.jpg

50.jpg
 

▊NO 6. 小床+性感裝 ▊

我最最最喜歡的系列

你看多會多會擺POSE,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

肉嘟嘟的造型特別性感可愛

 25.jpg

 24.jpg

這瞬間表情,一副作賊心虛被抓到的樣子

​​​​​​​ 愛心噴射 ​​​​​​​​​​​​​​​​​​​​​ 

厚~~~在挑照片入相本時,一整個難以抉擇

這系列是我放最多張到相本中的

30.jpg

▊NO 7. 白毛毯+麋鹿裝 ▊

因為不想跟大家都一樣,想有些不同造型

我就自己去淘寶找服裝,就找到這一套麋鹿裝啦

買回來一定要先手洗起碼2~3次以上並消毒再給寶寶穿喔!!!

這時候胖丁正在睡覺,睡得好安詳喔!!!

17.jpg

20.jpg

▊NO 8. 灰布毯+精靈紅帽 ▊

這也是我要求的造型之一

很喜歡這個精靈帽,胖丁戴起來超可愛的啦

6.jpg

 

▊NO 9. 全家福 ▊

最後就是全家福囉....害羞​​​​​​​

85.jpg

 
 
  月子中心攝影缺點  
一般月中也會贈送寶寶攝影一張
但月中裡的寶寶攝影有以下缺點:
 
▊NO 1. 無法事先溝通造型跟喜好 ▊
▊NO 2. 拍照時間短 ▊
我的月中全程大概只有30分,卻要換很多套
 
▊NO 3. 無法細心安撫寶寶 ▊
因為攝影師需要在很短的時間內
快速拍到很多照片跟造型 (這樣爸爸媽媽才好掏錢出來)
在幫寶寶換衣服、擺姿勢時,我發現工作人員都會較粗魯
小孩哭鬧也沒很多時間慢慢哄 
我差點沒把工作人員推開說"不要拍了"  (我的內心戲...)
拍照完,胖丁的臉上 & 身體都有"新增一些明顯的疤痕"
 
雖然疤痕過兩三天後就會退掉
但看在父母眼裡……心裡不是滋味
 
▊NO 4. 免費一張,但想更多照片,價錢貴松松 ▊
月中通常都會免費贈送1~2張寶寶寫真電子檔
我就是拿這個去當彌月的照片
但如果想要照片全拿 或是 更多檔案
你以為月子中心會提供優惠組合嗎??!!!
 
錯!大錯特錯!
根本就是把爸媽當做肥羊 
月中的全拿方案比我找的攝影團隊"貴2倍以上"...
 傑克 @@ 真是驚呆了我 
 
這是我待的月子中心是如此,不確定其他家月中是否有一樣情況
P.S. 幸好我有額外預約其他家……
 
  攝影總評  
我選擇的是 The Ray Studio新生兒攝影
這家是朋友的同事推薦的 
我也有上網查詢過,網路評價很好
他們家價格也公道  所以就決定是他們家
 

▊當日拍攝 ▊

工作人員就是造型師+攝影師兩個人
因為月中不給其他攝影團隊進入拍攝
我是加交通費請他們到府拍攝
就直接在家裡找一處空地布置背景
他們都會先把小孩的衣物跟道具都消毒過
當天拍攝時間大約是2小時,跟月中的半小時完全沒得比
過程中,他們也很有耐心地安撫小孩

我在旁邊看得也很放心

 
▊作品出爐 ▊
我選擇方案二 : 電子檔案全拿
最後我拿到的電子檔有86張耶!!! 
比我預期的還要多張,而且都有修圖過
整體作品大致都很滿意,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雖然有兩套造型我不喜歡
但服裝+背景整個算下來,就有多達9種不同風格
最後還很苦惱要挑哪25張檔案入相本
 
▊後記 ▊
因為我們當時忙東忙西 + 我得了嚴重健忘症
像本來想要我老公最愛的暴龍玩偶一起入鏡   但都給他忘光光了...
還有我老公太忙說要趕回公司
我想多拍幾張構圖都被回絕了 
我本人要求高,凡事留些小檢討,才有下次進步空間
科科 有了這些遺憾,更有理由繼續拍
一整個寶寶寫真拍上癮了
沒辦法~~~我們家胖丁太可愛了
 
 
  寶寶攝影建議時間  
 
一般建議寶寶寫真是 8-15天拍攝
但20天左右的都還可以喔!!! 
 
胖丁是出生後24天拍照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20天後拍攝
因為胖丁出生半個月內都不愛張開眼睛 或是 微微張開一下
我都差點以為他天生小眼睛了....
隨著日子,發現他有漸漸張大眼睛些
雖然拍攝當天 ​​​​​​​ 他也沒啥張眼……
 
我是產後才預約,會很清楚拍攝日寶寶已經多大囉
但一般自然產是無法確認出生時間
要怎麼跟團隊喬日期,這我就不清楚了 ??!!
 
  寶寶寫真價位  
我是產後臨時預約的,沒有早鳥優惠
但有朋友同事推薦  給他凹了一個熟客95折
 
我在洽談新生兒寫真時,有兩個方案可選(還是以當下推出的活動為主喔)
 
▊NO 方案1. 部分 ▊
電子檔 : 照片10組 (由攝影師挑選)
價   錢 : $5500元  
造   型 : 背景x1+服裝道具x3(動作x2但以寶寶現況為主)
拍攝時間 : 30-40分鐘
這方案跟月中的類似
若你選擇該方案,那考慮月中的拍攝就好
 
▊NO 方案2. 全要 ▊
電子檔 : 照片全檔 (至少40組)
價   錢 : $9000元
造   型 : 背景x3-4 + 服裝道具x5-8(依寶寶狀況,造型師搭配)
拍攝時間 : 1.5-2小時
 
▊ 優惠方案 ▊
🎉預產期前1個月以上下定9折優惠
🎉預產期前3個月以上下定85折優惠
🎉再贈33*24cm無框畫 & 15*15cm相本 (限方案2使用)
▶️雙胞胎費用需加收4000元
▶️台北市及部分新北免車資,外縣市需加車資
 
  聯絡方式  
 
The Ray Studio新生兒攝影
 
他們真的是生意興隆,預約時間幾乎滿檔
如果確定要拍攝寶寶寫真,最好提前聯絡了解一下
也可以等寶寶出生後看狀況決定,我就是這樣滴
 
P.S. 以上純粹個人花錢 個人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生兒 寫真照
    全站熱搜

    YUNA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